大逗号

【吴叶】叛逆5~6

阅读需知

1人家是第一次发文还有点小紧张呢

2小学生文笔。私设多如狗

3ooc已经和我在一起了

如果这都没有关系的话那就开始吧


五,开端

 

 

第一赛季马上就要来临,嘉世战队也有模有样的运作起来。

 

陶轩整天都在奔波,为战队的食宿和其它部门操心。一天下来整个人都像是水中提起来一样。

 

当他满身疲惫回到战队时,看见队员们为了抢个Boss大汗淋漓时,心中千辛万苦也成了满足。

 

就像一开始说好的那样,你们在场上闪闪发光,而我在场下为你们铺平一切道路。

 

这就是荣耀的开荒一代,他们往往在生计的压迫下却凭着内心最纯粹的热情去拼,荣耀往后的辉煌也是由他们来奠基。令人唏嘘的是,开荒一代大部分最终只能黯淡退场…….

 

但就是在这么个残酷的环境下,吴雪峰发现他几乎是沉迷于这种白手起家的感觉。当然,和叶秋在一起,日子是不会无趣的。

 

他们为了银装,全体去游戏刷副本。当时职业选手在网游中浪并不少见。经常几家战队的队员凑在一起就是开打。

 

看着一叶之秋一杆却邪挑遍全场,吴雪峰几乎是不用偏头就知道那位坐他边上的操作者的双手一定在键盘上跳着舞,就像钢琴家演奏时一样迷人。而他的双眼一定在发着光,那熠熠光辉就是嘉世胜利的方向。

 

如果说叶秋作为嘉世的矛,那么吴雪峰就是战队的调节剂。他的成熟照顾着每一位队员。在陶轩忙的天昏地暗的时候,战队内的大小事务也都由吴雪峰处理。

 

闲下来的时候,陶轩常常会感慨:“看看雪峰,再看看你们,真是庆幸招到了雪峰”

 

这时嘉世小队长就会一本正经的说:“老陶,事到如今,你说这些也晚了。他已经是我的人了。至于你嘛,求求我说不定勉强让你当个小妾。”

 

然后就响起了一屋子的嘘声。其中还夹杂着“老板,看我看我,我这儿还有你的位置”和“秋秋,你忘了我们的海誓山盟吗”之类的奇怪的话。

 

不管怎么样,最后一定都是叶秋被围攻,然后猫在吴雪峰的身后求安慰

 

至少,时光在当时的嘉世就这么沉淀下来…….

 

 

 

 

 

六,叛逆的他

 

转眼间,新年将至,而获得了第一赛季冠军的嘉世队员们在陶轩的努力下住进了公寓,两人一间。吴雪峰和叶秋一间。

 

过两天就是除夕了,吴雪峰与陶轩和其他还没回去的队友道过别后就回了房。他明早要赶飞机可能见不到他们。屋里没开灯,只有电脑屏幕的白光和叶秋敲击键盘啪啪声。衬得屋里很安静。见吴雪峰进来。他退了游戏,起身。

 

“老吴,那啥....你明天就回家吗?”叶秋的语气很平常,但当吴雪峰望向他的脸时,他心里却是一震。

月光透过窗静静流泻进来,打在他的脸上。苍白的皮肤在之下越显脆弱,似乎能下一秒就能化为月光而溜走。他的眉毛轻轻皱着,蜜色的嘴唇轻轻抿着,像一个得不到玩具的小孩。

 

他回过神来,轻轻揉揉他的头来掩饰自己的尴尬,说道:“我们没多久就会再见的,到时候会给你带特产的,你也要准备回家了”

 

只见叶秋摇摇头抱怨道:“呦呵,你当你在哄小孩呢。”然后爬上吴雪峰的床很大爷的喊道:“雪峰,我今晚翻了你牌子,我要和你睡。”

 

吴雪峰忍不住笑了一声,他也真是越来越孩子气了,慢悠悠上了床。

 

H市的冬天很冷,叶秋在厚厚的被窝里身上凉凉的,一感觉到暖和的人靠近,便像八爪鱼一样缠了上去。

 

咯咯的笑:“雪峰真是个暖男,就是暖和。”

 

吴雪峰无奈的把他冰冷的手脚包进怀里;“谁叫你一老不穿袜子在屋里晃。”

 

过了一会叶秋把小脑袋往被子一蒙。快速把自己闷在吴雪峰胸前。开口道:“雪峰,我回不了家…..我是离家出走的….”

 

轻轻一句话,落在吴雪峰心头,却激起了无数波澜,他想说些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只是紧紧拥住了怀中的少年。

 

似乎是感受到了吴雪峰无声的安慰,他开口道“呵呵......爸妈不会同意我打游戏的,我想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干脆离家出走了。诶….老吴你别操心,我过得挺好的。”

 

“不过我们两这么挤着睡让我想起我弟弟小时候哭着挤上我的床说睡不着”。

 

“其实一老笑他没用,但他哭的时候我也会慌。”

 

“不过我离开家这几年他就只能抱着小点哭了”

 

“哦,小点是我家的狗。”


“………”


他一个人嘟嘟嚷嚷说了很久,吴雪峰只静静的听,只到那边的呼吸声渐渐的平静。他才闭上眼睛,摸摸叶秋的头顶。

 

叛逆的孩子想家了。

tbc


雪峰大大好苏啊啊啊

开始文档没保存就关了害的我又重新打了一遍orz

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和支持。真的好爱你们怎么破

评论(5)
热度(21)
©大逗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