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逗号

【吴叶】叛逆3~4

阅读需知

1人家是第一次发文还有点小紧张呢

2小学生文笔。私设多如狗

3ooc已经和我在一起了

如果这都没有关系的话那就开始吧

三,惊雷

当夏天来临之时,还有一封信也连同夏天的蝉鸣一同寄出。那是陶轩的嘉世战队邀请信。在电脑屏幕上黑白分明的彰显它的真实。

 

那一瞬间吴雪峰几乎停止了心跳,随之又像火山爆发一般兴奋。他在电脑前坐立不安,无法冷静。即使他外表看起来并不惊慌。但大脑却一片空白。

 

这仿佛是塞壬的召唤。想让人放下一切。投身其中。这于吴雪峰,不仅仅是荣耀技术的认同,更是一封来自于与自身所处世界全然不同的世界的邀请函。他有一种错觉他似乎在花费毕生的疯狂来背负这场召唤。

 

在他反应过来时候他已经父母通完电话了简单说了句

 

“爸,我要退学了,我要去打游戏”

 

然后快速挂了电话。不顾电话那头的惊涛骇浪。似乎再多一点交流。他就会退缩,他的热血就会就此熄灭。

 

他脱力似的沿着墙壁坐下,感觉眼睛干涩的吓人。大脑嗡嗡的叫着。不知为什么却突然想到七岁的自己。抿着唇放下自己心爱的小猫。而妈妈抱着小猫踩着高跟鞋走了。留下了自己在原地,一言不发…..原来自己也是可以说出来,做得到的,他哑然失笑。

 

和父母斗了几天。母亲还是下了通牒。三年之后,他必须和父母一起去美国。否则别想出这个家门。他应予了母亲的要求。便踏上了他认为人生中最为疯狂的一条路。向着他梦想的地方去了。

 

 

四,初遇

    

吴雪峰依稀记得那天天气很热蝉鸣大概是扰人的。空气中还有淡淡的海咸味。像极了每一个平淡又炎热的午后。他下了飞机。人群看起来都焉不拉几的。炎热和拥挤使吴雪峰的头有点痛。

 

而叶秋的出现确实也让吴雪峰吃了一惊。叶秋个头不高。年纪又看起来那么小。穿着普通的白T恤。举了个大牌子上面还用记号笔写了个“雪峰大大”。但一眼看上去就是那么的舒服。像极了夏日午后的西瓜,只一口就能赶走心中的烦躁。

 

走近他,他伸出自己的双手。咧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雪峰大大,欢迎你呀,上了这条船就是我的人了呀”毫不生疏。


吴雪峰也伸出手握住了那双手。他注意到了叶秋的双手很漂亮。就想是玉璧一样。在夏日阳光的照射下在发光。


他回答到:“当然了,叶秋大大”


在来这之前他想象过很多次叶秋的样貌。而见到之后就觉得叶秋就应该是该这个样子。没有什么别的样子比这更适合了。


现在想来,情愫在那时可能就慢慢萌发了

   tbc




感谢二狗子的指导,好爱你。明明很痛苦还要硬着头皮找我的优点,辛苦你了呢


评论(10)
热度(25)
©大逗号 | Powered by LOFTER